生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將近18年了,回想了一下過去的印象,我的脾氣真的不是非常惹人喜歡。

個性反覆、講話帶刺、太自我...


上星期五才因為自己的壞脾氣兇了斐,尤其是自習課的那件事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是自習課的關係,班上是沒有秩序的狀態,斐不知為啥突然就站著閒晃

跟他說了一句『ㄟ~你坐好啦』

他雖然坐下了,卻也回了我一句『我站著礙到你了嗎?』

當場真是令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好...

站著當然是不會礙到我阿...只是上課時間本來就該坐著,沒事為啥要站著呢?

就當是我活該多事才會被嗆好了...

事後雖然知道他可能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但還是去道歉了,不過她的確已經忘記了。

他並不像他自己說的愛記仇...也許要看對象吧

說話的習慣改不了太多,個性也是,也許今後我仍然會因為自己的脾氣而傷了自己的朋友,也會因此自己內咎很久,我不能要求別人能多包容我,但我希望自己能多少控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