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弟要去學校,同時也打擾到我的睡眠,醒的時候大約七點吧

不過沒多久之後又睡著了...接著吵到我睡眠的是蚊子...=_=

大概有兩次吧...後來我再醒來已經早上11點啦@口@(還伴隨著一個奇異的夢...)

一直想著今天要找出跟朋友借的書,但腳步卻一直往電視走去,約莫過了兩個小時......又去睡了.......再醒來是下午四點,又是一個奇怪的夢(今天一直做夢呢!)

雖然還是一直想著跟人借書的事,但還是沒去找...(那個人跟我要書很久了,但是我真的忘了書到底埋在我家哪邊...)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電視跟電腦之間混過...雖然要學測了,但我一點也不想看書...比較像在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