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不知為啥老師突然說出一句『其實有同性戀也不錯ㄚ』

本來不是很專心的我立刻回神,老師的理由聽起來有點不正經,不過還算有點道理

她覺得同性戀的男生比較愛乾淨,可能比女生還要愛乾淨=w=

而且不會造成世界上人口爆炸的問題......



昨天把弟寫的作文拿給國文老師改,雖然老師沒有打分數,不過評價還算正面=w=

她說弟的作文優點是面面俱到,善於用散文方式寫文章;缺點是太過龐雜,有些部份可以刪去

但我覺得弟很厲害的地方是,他用的寫作方法是我沒用過的方法(值得參考),還有就是在中間部分雖然離題,但轉回來的結尾還轉的挺理所當然...(真神奇...)@_@



還有在放學的時候看到我弟的同學不小心把燒紙錢的爐子打翻了,不過他看起來好像還是不認識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