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許久的越洋名姓片終於寄來,雖然上面寫的西班牙文我看不懂(其實朋友是去美國遊學呢...)。

除了兩行看起來很像英文但是我看不懂的西班牙文外,還附上短短的問候以及近況報告,對於那邊平均2度C的溫度,我現在才發覺,台北其實真的是冬暖夏很熱@w@"因為我們最冷也才五度嘛!

正面的風景照看起來比印象中的波士頓美好,拍攝的地點是一個看起還寬闊的河面,那邊的電車從河上飄過,幾艘帆船、快艇點綴河面,河岸的綠樹使得這個都市叢林看起來並不會太冷漠,儘管朋友每次都說他暫住的是波士頓中某些小小落後的區域。

最後一次看到她貼在相簿的照片,待在寄宿家庭的聖誕節很熱鬧,聽說那邊有下雪,其實還滿羨慕她能有機會看到雪,雖然台灣有陽明山會下雪,但是每次下雪的時候好像都有很多人一窩瘋地擠到山上,看新聞的時候還真想說『台灣人真的不是很了解大自然的情趣為何物』,當然我也不完全了解...但我不希望我看雪的情境是像這種趕流行的方式。

什麼場景才是我想和雪見面的樣子?說的老套一點,就是那種一眼望去整片雪地上只有自己,可以盡情感受大自然神奇的情況吧!『我看青山多美麗,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朋友留學的時間大約一年,預計今年六月就會回台了,也正好是高三再學校的最後一個月,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很希望他能在我們畢業之前回來,當我們的學妹,送我們畢業。

但回來之後大家都畢業了只剩自己在學校,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孤單?也希望他在我們畢業之後能在新的班上跟大家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