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成績
在剛剛揭曉了

就在我剛跟小布丁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看完成績居然跟我說"你沒有退步喔?我以為你又遲到又翹課,應該會退步勒"
真不好意思...我進步了= =
很機車的事實是
說自己退步了
成績還是比我高= =
你這個人很靠北...

不過全過真的算是萬幸
我也差點覺得自己這次不會全過

大寶貝倒是很令人意外的比他預定的多了三個學分過了
有點令人哭笑不得的是
我的總學分數居然還比他多2學分...|||

這次大家都安全了
很高興大家都還在大葉


就當我在和小翰聊天的時候
有許多人
大概是知道成績公佈了吧
都陸陸續續的上線了
原本冷清了連絡欄裡
一下子都熱鬧了~



不過是說
說到成績這東西還真有點可悲
如果可以
我還真不想為了這東西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