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來的應該算嚴重
從我一回家開始先是頭痛個三天
再來是喉嚨痛
接著就是感冒
前前後後加起來十天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原本打算在上星期開始打工
也不能如期進行

這幾天大概是最難過的時期吧
這次的感冒
我只能用"被掐死的感覺"來形容

傍晚的時候阿弟載我回診所複診
又打了一針...
但打針之後症狀減輕不少
雖然還是很難過啦~"~

回到家的時候
突然開始想"明天真的有辦法去打工嗎?"
一想到今天是跟公司約好交員工資料的日子
又想到他之前跟我說交資料隔天就可以上班了
真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明天是不是可以正常上班...
稍晚之後
情況好了很多
於是我還是去交了資料

資料內容相當繁雜
原本想說只要交東西就可以離開了
沒想到還要填一堆資料
害爸爸還說要在外面等我
結果讓他一直吹風@@

填寫完資料之後
他突然又跟我說
"嗯~那2月2號早上來上班可以嗎?"
啥咪?!2月2號?之前不是說交資料隔天嗎??
這還真是讓我一頭霧水~"~
不過算了
這下至少有幾天緩衝可以盡快把感冒養好




在填資料的時候
發生了點小插曲
因為當時是站在維修中個櫃檯填資料的
結果還有"不知情的民眾"來向我問事情
大概以為我是服務台吧@@
不過我真的不瞭阿
真是相當抱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