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當我想寫些什麼的時候
卻發現
我早已忘光了

非得要花上我好多的腦力來回想
自己想寫些什麼

我想寫
關於你跟我的故事
確有許多東西早已變得模糊
這的確是會花上我許多時間的
不是嗎

寫東西
是需要靈感的
感覺到了
在鍵盤上的指尖
像是無法停止似的飛舞著
沒感覺
卻又像石化般停駐不動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如果當作家需要時時有靈感的話
那我大概成不了一個作家吧
我想的東西太少了

然而
我發現
一旦手腳開始閒下來了
腦袋反而開始忙了
很多東西
魚貫進入思緒中
這時
也想的多了

常有人說"想太多"
忙的時候卻讓你連想的機會都沒有
能想
真的很棒
可以寫出很多自己心裡話
可以和人分享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