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個標題我想應該很聳動吧~


今天晚上因為小強當班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大概通常這種情形下他都不會帶手機在身上
今天也是

就在我看著跟阿狗CO來的動畫時
手機響了一下
一封簡訊
我想這是他的手機
等他回來再自己看吧
就這樣沒理那封簡訊繼續看我的動畫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之後
他的電話響了
想說應該是他用姨的手機打回家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不疑有他接了起來
很自然的"喂"了一聲
但電話那頭卻沒有回音
立刻就掛斷了
才短短四秒

這時我才興起了看那封簡訊的好奇心
打開信件
上面只寫著"可不可以上線跟我聊天?"
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
但這個電話卻是不在他電話簿之內的

看到這樣的內容
心裏第一個反應就是"女人傳的吧!"
儼然是團罩在心頭的疑雲

又繼續看動畫
接著
又有一個"私人號碼"打來
我猜是剛才的那個人
我沒接
他又打了一通顯示號碼的
大概是知道小強不接沒號碼的電話吧
這通之後就再也沒打來了

這朵雲
越來越大了
畢竟我有的底也只是應該是女人打的吧



終於他下班回家了
我沒生氣
只是疑惑問他
這是誰打的
並把剛才的事跟他說

他看了手機一下告訴我"可以跟你說是前女友嗎?"
"喔~可以阿"
他說"你也知道我以前風流爛債一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接到兩次"

我想這些我都暸的
一次是大一的時候
一次是昨天
兩個不同的人
誰知道我這麼賽
連這種事都會中

不過這些的確我也早就知道了
並沒有覺得生氣
他也給我解釋了
聽聽就好
畢竟是過去的事了


這時突然想起之前看電影"我家有隻河東獅"裡的一句話
"桃花債要還,桃花劫要擋。季常是一生中有許多桃花劫之人,我身為他的妻子,就該為他擋去劫難"
大概是這樣吧
但我應該沒有這麼命苦吧

他總是常說
如果有一天他外遇了那我會怎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
畢竟是沒發生過的事



不過過去的就聽聽就好了吧
我跟他說"好啦~快睡啦~以後我再聽你說你以前女人的故事吧"
雖然他說他不會再說了
因為沒有必要
大概該聽的我也都聽過了吧

但這樣的事會不會再發生
這誰也不知道
也許以後哪天我會再接到他以前女人的電話也說不定
那時候他應該也還是會跟我說吧~



這朵雲就到此為止
哪天還有雲
就這樣把它打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