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剛開學的話題是很少的吧
不是寒假生活
就是停留在上學期最後發生的重要的事

而在应日系
我想日檢真的是一件大事吧
最近因為日檢的關係聽了很多稱讚
但大多都圍繞在"你是怎麼唸的阿?"

就在今天上聽力課的時候
坐我前面的同學聽到之後問了我一句
"ㄟ~2級好不好考阿?"
"...這我很難回答= =|||"
"是喔 那文法很難嗎?你幾分過的阿?"
"我大概只會三題...其他都用猜的吧..對一半= ="
"是喔~!!你運氣好好喔!!"

我想這句
"你運氣好好喔"
是我聽過最忠肯的讚美吧
至少現在在我的實力上而言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