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學校看了一下有沒有包裹
噗~真的寄來了
也許郵局也是很有效率的吧
就不知道這種效率值多少錢

不過最後那箱行李真的又被裝了許多東西
沉的很
但對我來說
我想重的不是行李
而是裝在裡面的那張成績單吧

費九牛二虎把行李搬回家之後
我馬上翻箱找成績單
它塞在紙箱最邊邊的地方...
還滿大一張的

拆開看時
第一張是說明書
第二張是...還是說明
第三張...
上面寫著合格!!!
是證書的樣子

我很大聲的"蛤"了一下
整個傻眼
還挺開心的居然過了
仔細看了一下成績
居然剛好過..
仔細算了還真的240整

雖然有過的應該都是低空飛過
但我想應該沒有我這麼賽的...貼地飛過吧(整個都要脫皮了= =)
這才叫賽好嗎?!
有人跟我一樣賽到剛好合格嗎?

跟學長說了這件事
他說這個分數有過跟沒過是一樣的
我想也是
文法200分裏只拿了一半
看懂的只有三題
跟用猜的是一樣的
這讓我開心得有點心虛...
不過有過也算是好事吧...

記得之前大一的時候
小雪因為考過三級而被老師ㄉㄧㄤ
我想我才是那個該被ㄉㄧㄤ的人吧
整個覺得自己太賽...

想到沒過的那個朋友
昨天他說他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
但我想他是堅強的
雖然他說不需要安慰
但我還是想跟他說
不要因為這次考試而灰心喪志
(但我想這次的報名費讓他比較有壓力吧...)
大家都是賽過的
國父革命了11次(老梗?)
你才一次
下次你一定能憑"實力"過的(沒錯...不是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