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罕見的
開學跟註冊跟上課同一天
感覺學校是為了省時間...

今天下午要去上課的時候
一下因為註冊單沒拿
一下因為學生證沒帶
我就這樣遲到了...

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也穿上了新買的衣服
風格大轉變
大家應該都挺驚訝的吧
呵...

一直以為今天整個下午都是施媽的課
後來才發現原來中日有換老師@@
下午的時候
媽媽還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東西要帶沒帶的
一起寄一寄
仔細想想
還真多東西都忘了呢...
最後一通電話是上完歷史課的時候
媽媽打來說"語言中心"寄來的不知道是啥東西
他也幫我一起寄來
想也沒多想就跟他說好

就在上中日的時候
老師突然提起說之前考日檢什麼的
我才想起
原來那語言中心寄來不知道什麼的東西根本就是成績單..............

就在第二節上課鐘響之後
小布丁突然接到電話說他二級過了
大家吵著要他請吃上閤屋...
但我想他應該無能為力吧~
看來我要明後天才會知道結果

晚上回家跟小布丁MSN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太子也過了
整個就覺得太子很賽
但沒有覺得小布丁很賽= =
這是兩種不同的FU...
本來聽小布丁說這件事還以為他騙我的
後來跟眼鏡仔聊了之後他說這是真的...
真糟
我現在很不相信小布丁了= =
我想是我多心了

怎麼我們班會這麼賽?

跟MO姐聊天的時候
我要他看小布丁的狀態
他說他很想揍他
這我能理解...
大概真的還滿欠揍的吧

那我就等著瞧吧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