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起的很早
因為要整理東西回員林的關係...
但實際上我真正回到員林晚上八點多

話說我整天幾乎都在吃東西
我媽知道我今天就要回去
也一整天都在煮東西
到了下午
我也只好一邊吃東西一邊整理行李

之前我跟媽媽說我的黑貓箱子爛了
請他經過的時候幫我拿個新的
結果他說"不用阿~樓下就有空箱子啦"
但他拿回來的也真是大箱...
以至於看起來搬運很危險

其實我沒有裝很多重的東西
這麼大一個箱子甚至裝不滿
但就不知道我回去之後他們還會繼續裝什麼了...

到國光號車站時
載我來的爸爸回家之後
就在我正要買票!!
才發現我身上只剩兩百塊...
雖然前一天又買了高跟鞋很高興
但現在卻沒辦法買車票了= =
緊急地
又打電話回家
請我爸送錢來...
整個很尷尬

在車上的時候
我換上那雙10CM高的深藍色鞋鞋
不過當我下車要衝過馬路的時候差點壘纏還挺恐怖的

在車站等大寶貝來載的時候
有一個跟我搭同一班車的阿姨
他說她急著出門忘記帶手機
要聯絡她老公
於是跟我借了手機
其實他前後大概只講了不到10秒鐘
他卻還說著要給我電話費
最後我跟他說他講一下而已沒關係
要他不用給了

看來有很多人因為我的手的關係而以為我是作美髮的
這位阿姨也是
在聽我說明之後他說他認識某某中醫很有效
不過礙於地點的關係我就只好跟他說謝謝
員林鎮是很小的
他一猜就猜到我是大葉的
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她老公就來了
真的是個很親切的人

聽大寶貝說他在附近吃飯
於是我等他吃完才來載我
還帶了要送他的禮物呢~

唉~搬家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才會拖這麼久阿
現在就這樣了
連以後會不會去都不知道的日本就更...
呵呵
我想不會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