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是跟咖啡相會的日子

期初之後
今天是第一次社課
原本說好七點開始的社課
沒想到早已擠滿社員
很久沒看咖啡社這麼多人
但小A呢?
沒看到他我有點失望...
小K很開心的到這邊報到了~

說真的
來這邊很久了
好像真的沒有泡過幾次
都是別人泡
拼命喝

雖然說
要學會泡咖啡就要先學會喝咖啡
但一直喝
也不是辦法
畢竟喝不等於泡



看サイホン空著
就拿著它裝水去了

我問小威"你看過我泡這個嗎?"
"ㄟ...好像沒有ㄟ..." ~"~

是的
我入社到現在不只一年了
サイホン卻連一次都沒用過
今天第一次泡
結果
不很出乎意料
味道很奇怪...



接著是義式咖啡機
這個
我也只泡過一次
加今天也才第二次
最後一份牛奶就這麼被我用去
雖然它打的不很成功

這杯卡布有點苦
大概連我自己喝都不覺得它有成功
咖啡太多吧



最後是手沖
這個加今天
也才第二次
結果很意外

咖啡粉有點太少
沖出來稍嫌淡
聞起來有焦味(大概是水太熱)
太酸
雖然它不太苦(這是因為太淡)
唯一的優點只有回甘

但這對我
算是有進步了吧


整體來說
我大概除了待比較久之外
經歷根本新手
也許我還放不夠多的心在這吧..

很想給小A喝我泡的手沖
想跟他分享我的進步...




我們一起泡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