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改變
是成功了
至少對於我身邊的人而言

開學半個月以來
我最常聽到的是
"你最近怎麼都穿的這麼XX"(很多可以代進去~形容變正的詞)



一直嚮往的超級高跟鞋

視覺系

不搭

全都實現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因為高跟鞋腳很痛...



甚至
還有一個可愛的同學這麼說

~你最近都穿的這麼漂漂亮亮的
我覺得你心情好像很好耶
而且阿
看你穿的很高興
不知不覺連我都覺得自己也很開心~

這不是吹捧
他說的很真心
也讓我覺得
我這樣的打扮是真的讓她覺得開心



至於不認識的路人
我想我真的變的顯眼吧
常覺得最近被路人看得次數有增加的傾向
(大概是昨天穿那件兩節褲的時候最誇張吧...那樣真的不算露= =")



雖然
這是我想要的改變
也確實成功了
但我感覺的出來
自己的不習慣
反而有點小小在意別人的眼光(不然那會注意到路人看我ㄚ= =|||)

不過
改變
多少會令人不自在吧
這只是暫時的
既然是我嚮往
就照自己步調走吧
管別人覺得搭不搭
反正不搭就是我的風格



這半個月
我成功了
屬於我的20歲大改造





~視覺系‧不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