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
美人魚在剛上岸的時候用腳走路有多痛苦
我想女生為了愛美真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就在我穿上高跟鞋走到台北車站的這段路程
我覺得我已經腳殘了
整個是很不習慣
雖然沒有像馬走路
但應該有跛腳的樣子...
這大概不用路人看我自己就感覺的出來吧

走到台北車站的時間
比平常多花了一倍
走路整個緩慢
突然覺得那些能穿高跟鞋還咖咖咖走超快的女生很厲害
穿著布鞋的時候頂多也只是覺得他們很吵而已
現在居然佩服起這項了不起的技能
甚至是那些穿著高跟鞋跑步的人...

今天去中壢找大寶貝
很久沒看到他了
不過這麼早床又穿高跟鞋真的很折磨人
感覺很累

回家的時候
在火車上打瞌睡
等我醒來的時候才想到不知道已經到哪站了
問了站在前面的女生
他跟我說這站是台北
我馬上衝下車
但是...看到牆上卻貼著"萬華"
根本就只到萬華站而已= =
我真是被那位小姐害死了
走出車站還是分不清東南西北
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就這麼穿著高跟鞋上班
可能真的要殘廢了也不一定
不得已之下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
當然
也還是穿著高跟鞋
還好及時回家

當我穿上布鞋的時候發現
我的腳已經被高跟鞋整形了
是高跟鞋的形狀
整個超痛
但是不穿的話
永遠都不會習慣吧



美人魚上岸之後終於習慣用腳走路
但要去找王子的話
她還是要學會穿高跟鞋
就不知道美人魚花了多久的時間習慣穿高跟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