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體育課的過關條件下
我報名了一百公尺
想當然爾,跟我一起上課的A將也參加了

話說就在點完名後,A十兩人就去吃早餐了
中間還有小雨參加的大會舞表演XD
但就在不久之後,馬上就宣佈100公尺報到
在男子組都報到完了之後,就是女子組了
我報到結束之後,等了很久A將都還沒出現
還因為唱名三次沒出現被劃掉...
幸好她及時趕回來,不然可能就棄權了@@"
真替她捏了把冷汗



順利結束比賽之後就開始無所事事了
下午,就在班代說"有事的可以悄悄的先行離開"下,我跟A將直奔咖啡社
來個臨時社課
還叫大于崴帶來期待已久的冰滴

喝一口,其實味道感覺很像外面賣的咖啡
但自己滴出來的,自己調味
這樣的感覺,就比外面賣的高級上幾百倍

唉~還發現
原來我拉花的動作超級不正常
咖啡都還OK,但拉花就挺抱歉了
雖然用水練很沒FU
但為了牛奶的經費,還是省著點練吧
看這個樣子,我還有的練呢...

這堂社課算是臨時動議的
但就像平常一樣
輪流喝大家沖的咖啡
看到大家認真
也感受到大家對咖啡的熱情
也許就是這樣的動力,才使的我們漸漸向前邁進



咖啡社該是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上
要的,就只是對咖啡的認真與執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