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那天

回到家之後

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開MSN

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奇怪心理

感覺上是在試試看

會不會有那種"如雪片般飛來的慰問"之類的東西出現= =



但我想是沒有的

一個小時以內

只有三個人跟我聊天

其中兩個是慰問的

而那第三個給我的表情是"= ="

接著我們就沒再聊了



不過我覺得我並不需要這樣的安慰

這樣甚至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說的俗套一點

"勝敗乃兵家常事"不是嗎?



也許是沒啥人理我上線

也許是根本就不常聊天

但我很感謝大家沒有給我雪片般的安慰

這樣會讓我覺得自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