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也是我們的家聚─不二家&千葉美家~~
我們選在帕索舉行
原本以為帕索也是一間火鍋店
但出乎意料的
他是一間高級簡餐店
有點像餐廳了吧
佈置裝潢都很棒~

就在家聚之後
因為不知道蛋糕店還有沒有開
急急忙忙叫大咖載我去之後才發現還開著
選了之前小強就一直說想要的松鼠蛋糕就直奔現炒

他在上班
這是預料中的事
雖然我到那邊的時候客人不算多
但畢竟是在忙
本來想說要大咖也一起吃蛋糕的
但看來是不可能了
於是我們把蛋糕先冰在店裡的冰箱裡,先回家去了

半夜12點過後
小強中於回家了
但是...生日也過了
原本想在前一天就去買蛋糕的
但星期四實在沒啥藉口可以讓我出去買蛋糕
只好作罷

回家之後
他說店裡大伙也想吃蛋糕
於是我們就到店裡去慶祝
他先是把蛋糕搬到店裡最裡面的桌上
我們點了蠟燭─21歲蠟燭
關上燈 唱歌
許了三個願望
我很想知道他最後一個願望是啥
但還是跟他說了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
但我希望會實現~

吹完蠟燭
象徵性的切了一刀之後
就把蛋糕搬出去叫大家過來吃
蛋糕上有五隻遠遠看起來很可愛的奶油花小松鼠 餅乾屋 聖誕老人 聖誕樹 斧頭
因為我後來覺得小松鼠其實長的還好......
但他還是覺得很可愛
而那把斧頭
我們原先一直以為那個柄是巧克力
後來才發現 根本是塑膠的...
餅乾房子也不好吃 軟掉了...
在切蛋糕之前
狗哥偷挖了一隻小松鼠吃
還說尾巴他不要吃 說那是小松鼠的屁股= =
結果小強也夾走一隻小松鼠
但是他把松鼠屁股給我吃>"<
寅哥夾了一個松鼠頭去配他的咖哩麵
其實是個意外...不過他說這樣還滿好吃的@@
就在這樣挖來挖去的過程中
終於沒一支松鼠是完整的了...
阿姨切蛋糕的時候
只剩下一隻沒有頭的小松鼠~
還有一隻沒有屁股的小松鼠~
姨把那隻沒屁股的小松鼠的頭
接到那隻沒頭的小松鼠身上
終於
那塊蛋糕成為唯一一塊有完整小松鼠的蛋糕~~
好像給寅哥吃去了吧

回家之後
我們也請奎奎跟蘆筍吃蛋糕
其他後來回來的人也一起吃了蛋糕

感覺上
幫小強過了一個很爆笑奇怪的生日會
最後那個21歲蠟燭丟掉了
對於現在的他大概不太吉利的樣子吧@@
其實原本他是想要像平常一樣就直接過去了
但我還是想幫他慶祝^^

小強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