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校慶
又是個跳盆舞的日子(這樣應該算不上快樂吧@@)
原本應該不用跳的大二
今年加開場
又下水跳囉

很愉快的
今年低溫+下雨
應日全系淋得跟落湯雞一樣
在我們出去跳舞的時候也正下著雨
雖然雨勢不算是超大
但冷風加雨水就夠讓人冷死了
原本想把浴衣穿到最後的念頭也打消了

換下浴衣
到攤位到處逛逛之後
就到咖啡社的攤位去幫忙了
遇到香仔的時候
他手上還拿著糖葫蘆
其實我是沒有想到要買啥吃的
但看到他在吃
我也想吃了
於是他陪我去買了一串
回攤位的路上
經過了學弟妹擺的攤位
才發現他們都還穿著浴衣
雖然這的確是的不錯的招牌
但今天還是稍嫌太冷了點呢...

咖啡社今天的業績不錯
胖松還泡了一杯很好看的焦糖馬奇朵
因為放著展示的關係
到最後我要喝的時候
上面的花幾乎都已經硬掉了= =
喝到咖啡完
花都還在@@

而這次的校慶就在又溼又冷的的天氣下結束了
希望明年不要下雨>"<
雖然明年我應該也不跳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