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由孔妹提起來的
說要A班一起去聚個餐什麼的
於是執行長小布丁就去寫個"要去的請簽名了"

傍晚下課的時候
照著之前說好的
我給小布丁載
小十給凱胖載
小A給小咖載(印象中是這樣)

這已經是我這個月吃的第二次大排檔了
大概我最近不想再吃火鍋了= =

其實之前很少像這麼樣的跟班上同學一起吃東西
現在才發現
跟大家一起出來吃飯真的相當有趣
呵呵~美其名是聯絡感情
實際上是看大家搞笑阿

凱胖的詭異泡泡鍋
整個是有點噁心
不過大概也他們這桌最好笑吧
滷蛋邱跟魚丸都超會吃
不過聽說還有個洪梓瀚跟餓死鬼一樣...

總之大家聊天打屁
好不快活

這次我沒有夾火鍋料
一方面是因為這是這個月第二次吃大排檔
一方面是真的不想吃了...

吃完火鍋之後
挖了兩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沒想到坐隔壁的小咖居然語出驚人跟我說
"喔~原來是翡翠口味的阿!!"
只能說他很有文字想像力
如果要他做一張菜單
想必會吸引客人的注意
哈~

但是吃完兩球冰淇淋之後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覺得我頭開始痛...
我覺得我開始想吐...
我覺得我...........................
有點不舒服= =
唉...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多吃這種東西吧
呵呵~

吃完飯後
大夥到怡如家去玩大風吹OR木頭人?
總之一堆人很愉快的去了~
我因為真的不舒服
就先回家了

正當我坐電梯坐到六樓的時候
然覺得電梯有點搖晃...
反正快到了於是就沒去在意了
出電梯發現
怎麼大家都這麼慌張阿
聽說是有地震= =
我想在七樓是搖得不輕了
住子羿對面的小姐突然提議
"我們大家要不要一起祈禱..."
= =|||
我想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
地震來千萬別坐電梯阿
很危險的
如果我知道當時的搖晃是地震的話
那我應該嚇到魂都飛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