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的第一篇網誌...
寶貝
這是我們一起迎接的第二個跨年~

在經過了一個我們倆都已經記不起到底在做些什麼然後睡到隔天中午的星期六之後
星期天我們就跟著大夥又到台中跨年了
這次的人數比較多(我也懶的一一打出名單了...)
但也幾乎處於一直是分散成小攤的狀況
我們草草準備
騎了車就往台中出發
目標是跟去年一樣的體育館

下午時分
當我們抵達一中街的時候已是人潮洶湧
照慣例
連找個停車位都花了近半個小時
當我們停好車之後
已經是各自分散的狀況了
於是我們又花了些時間互相連絡
好容易才將一些人都找到

而子羿則是在趕來台中的路上
紅包也是
這兩"攤"的結果就是我們到結束都還沒見到人...
直到回家才互道新年快樂

下午三點多
一中街已經是人潮洶湧
我們隨意逛著
買了些算不上晚餐的小吃吃著
在差不多時間的時候就往體育館入場

入場時雖然看到一堆人早已排隊排到老遠
但大夥似乎並不是非常遵守這樣"免費"的入場秩序的人
我們走了路肩就直接進到了體育館
門外還有NOKIA的宣傳攤位
說是只要憑他家的手機就可以換到螢光拍拍
好巧不巧的陪了我五年的手機正好是他家的
心情愉快了換了一隻拍拍就進場去了
(不過好像不很好用...去年才看一個小孩把拍拍的其中一隻手拍到斷掉甩出去,還打到前面的倒楣鬼...)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不算早
就在不遠不近的距離找著好的觀賞角度
中途
我們兩個因為不想在像去年一樣當沙丁魚
於是就往後走
後方的位置相當空曠
我們找了個位子就地坐下
但在過了10分中之後就坐到連腳踩的位子都沒有了
儘管如此
在將近七點的時候
人們陸陸續續的站起來
然後往前擠
幾乎已經沒有人坐著了
在往前擠的過程中
馬上的就聽到了有人掛彩的消息
站在最前方有個小姐的腳被鐵欄杆夾住還因此不能繼續看演唱會...被請走了
大大的投影螢幕上看出那位小姐已經被夾住了還留著淚
就不知道那是因為被請出去而流的或是痛到哭了
在我們四處走動的時候還聽到奇怪路人說的傳言
居然有人說那位小姐是腳被夾斷了...(真令我無言...|||)

在表演開始之後
也許是因為這次開場是蔡依琳大家都特別熱絡
當我要去上廁所時發現
廁所上也坐滿了人
不只如此
還一堆民眾因為體育館人數爆炸而被擋在門外
隨後我們跟大家會合
又是一個不前不後的位子又是一個從開場站到結束的位子
這點跟去年一樣
大概今年大排比較多吧


敘述中間有誰出場我有點懶
尤其是看到MC HOT DOG..............
但我很期待看到信樂團
只是沒想到他們是壓軸
不過的確
他們的演出炒熱全場
我真的很想看完

老樣子
周董還是沒出席任何一場跨年
不意外

在倒數的時候
我們已經是兩倍壓縮的沙丁魚醬
倒數的前三十秒
有個議員很慢條斯里的發表致詞
但似乎沒有太多人把專注力放在他飄出的詞彙上
在最後20秒就開始大聲倒數
這倒是令台中市的胡市長相當尷尬
很開心的最後我們倒數完了
燦爛的煙火陸續施放...

今年
也沒少的給了你一個
跨年之吻
不知道是不是慣例
但我很喜歡在這一刻給你一個吻
我今年的願望還是跟去年一樣
"今年也要跟你一起過"

走出體育館的路很長
還是像擠沙丁魚一樣
今年也是從頭擠到尾
體育館外的大街上
還是一群群的人們在大喊著"新年快樂"
經過天橋時
突然有人開始灑起螢光棒
我想這景象不會輸給剛才的煙火
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燦爛
今年真的比去年熱鬧些
但我們也一貫的腰痠腳疼

一中街上
仍然有許多店家開著
今年
大家都賺了

我們回到停車位的時候
警察已經開始驅趕天橋上幾個還在丟螢光棒的人
其中有個很好笑的小孩在被警察喊過之後回"好"了之後
在下樓梯時又丟出一把螢光棒...
當警察正要衝上前去逮人時他早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雖然我們沒有看到結束
但回到山腳路的時候也已經是凌晨兩點
其實我們並沒有吃飽
就在小強想吃飯
叮噹想喝熱湯(其實我們都想)
的情況下
我們到7-11晃了一下

很巧的我們到的時候
關東煮早就賣光
店員正要補貨
好不容易回到山腳路的小強
說什麼也要等到他煮熟買了吃才甘願
於是我們在7-11逛了很久
我跟伊凡還買了包爆米花+15塊送一隻印章筆
我選的是條碼貓
伊凡選的是小桃
其實也說不上值不值得
但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新年禮物

回家吃著關東煮還有一個御便當外加一包爆米花
在轉網路電視的時候正好看到黃金甲的首映典禮重播
心情不錯
本來正要睡覺的時候才發現
小蓁居然這時還有上線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剛打完保齡球回來
很難得呢~祝你新年快樂^^

今年也要開心的過
明年也要一起跨年
寶貝祝你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k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